【凹凸/论坛体】快醒醒安哥瑞哥金宝凯佬幻幻埃米要在法国开餐厅了(2)

国内综艺 >> 中餐厅 >> 交流区       

  【上一页】【下一页】


#1  楼主

【图片】


#2  楼主

【图片】


#3  楼主

我靠米南桑快来为雷总献上祷告!!!雷总的航班出事了!!!!


#4  

!!我日还好吗  !!


#5  

等等,确定这个是雷总乘的飞机?


#6  

千真万确!航班号和他微博上的机票是一样的!似乎是中途没油然后在海上紧急迫降,新闻上刚刚报道了!!!!


#7  

!!!!!!


#8  楼主

现在还没有收到任何微博或者死伤报告,雷总好人有好命我相信他

我靠这架飞机刚才在海面上炸了!!!!!靠炸成烟花了!!!!!


#9  

!!!!

这航班等着被公开处刑吧,飞行前不检查??人都撤了吧!雷总误机了对吧?他不在航班上对吧!!!!


#10

似乎是油箱漏油,现在海面上着了一片火!人应该撤出来了,你们看新闻,有几艘船在往岸边开,希望过会到岸能有报道!雷总千万千万不能有事啊噫呜呜呜呜不然安哥该怎么办!!

#11  楼主

给航班的所有人献上祝福,各位一定、一定不能有事啊——


#12

+1


#13

+2


#14

+10086


#15  

+身份证号码


#16  楼主

新闻报道了!没有人死伤失踪,所有工作人员和乘客都成功登陆了!!还好飞机没出国界,不远处是黑龙江还能待待。


#17

中餐厅开始了,雷总一定没事,希望能在这段时间里发个博吧。


#18

girls不要难过了雷总一定不会有事,端正好心态面对中餐厅!小公主们都准备准备爆手速!


#19

已经准备好土拨鼠尖叫鸡打call棒——

万事俱备只欠餐厅!


#20 楼主

嗯……哟西!

楼主截图机已到位w

现在播的是凯佬的试菜,在煮珍珠粉圆,正在做黑糖珍珠奶茶。凯佬用淡奶油替代牛奶超良心了w

【图片】【图片】【图片】

你们看凯佬做甜品都这么优雅~


#21

好优雅的小姐姐啊!这是谁?


#22

给楼上安利全世界的珍宝凯莉小姐!是来内地发展的台湾籍影星w唱歌也好听以前还学过设计所以杂志封面也有拍过,还有几个是她自己排版的w

对了!她还自费让雷狮和安迷修拍了一套写真,名叫’笼中鸟’,主题是囚禁~然后拍的特别色气,灯光摄影服装全是她一手包办wwwww那套真的是wwww感觉雷安过年了【图片】


#23

是个有才的女人,粉了。


#24

楼上的一听就是个直男233333

想要雷安的写真!!!怎么一直都没听说过那个企划啊!


#25

哦……

那是因为这套太社情,关于这个企划的微博全被强制删了……

不过凯佬曾经在网上半夜凌晨一点到两点po了一小时,作为黑夜的伙伴我自然是存了!!!!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雷安girls夜晚快乐!!!


#26

O shit!!!!!!!!

这个安哥!!!这个盖到大腿的白衬衫!!!!这个颈环!!这个系在眼睛上的头巾!!!呜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失血过多先走一步——

天堂里磕雷安也一如既往的美味呢。


#27

我靠突然明白为什么会被微博爸爸删了。

真的好社情啊!!!这个喉结这个吻痕这个锁骨和手!!我舔爆啊!而且你们看安安的腿上还有白色不明液体!!!安哥不是一直都清高人设么!!这是怎么同意合作的啊!!


#28

据说是凯莉宣传要拍这套’笼中鸟’,主角还没着落,所以在征求主角,放出的信息就是可能会有些黄/暴而且由雷总合作拍摄。

当时满多单身女星和凯佬发了信息,然而雷总一直不同意就拖着ww直到安安text凯佬“不要让雷狮祸害小姐们,我和他拍”

……之后就有了这套片子www

说雷安没一腿我可不信。


#29 楼主

尽管我已经看ber了但还是要提醒一句,这里是讨论中餐厅的别歪楼了ww


#30

唔哦有道理看电视看电视!

诶凯佬已经做好了诶!!!!好像奶茶店里卖的肯定超好喝吧


#31 楼主

我靠等等。你们刚才看到了吗???我感觉我又奶准了一对cp??


#32

发生了啥?刚在刷楼没看到。


#33 楼主

刚才埃米喝了凯佬的黑糖珍珠奶茶,感叹一句’有卡米尔的味道’然后被凯佬笑骂着赶去一旁洗碗了。

同志们有没有吃弟弟组的?


#34

这里!!!

雷家的怎么一个二个都那么迷人!肯定都是妖精吧!!卡卡超可爱埃米超可爱两人在一起就是可爱多!!!弟弟组真的暖萌治愈都是甜甜小可爱呜呜呜呜呜——


#35

这么一来好像很好食的样子……?

【被拽入卡埃坑.JPG】


#36 楼主

我觉得官方把这几只凑到一起肯定有奸情。


#37

复议!!请问还有剧情解说吗ww学生党只能看你们的解说脑补……


#38 楼主

唔哦好的!抱歉虾唠今天有点不在状态嗯。

凯佬试完菜后所有人围在桌边开始定菜谱w

我看看……


#39

感觉他们几个会被强行留在科尔马做菜【  ?】


#40

噗哈哈哈哈哈已经脑补出了整个镇的群众抗议:布星,这家餐厅这么好店员又个个这么好看怎么能关店(抗议)(抗议)(指指点点)


#41

楼上的形容超可爱了哈哈哈哈哈

话说法国餐厅上菜速度很慢,金那么活泼可爱各位大佬又手脚麻利,说不定会变成科尔马所有餐厅里上菜速度第一快?


#42

法国那边的餐厅都在下午才营业,做事悠然不急不躁【说白了就是慢性子】开几小时的晚餐就关店,目测就中餐厅这么敬业还能有一顿中餐,而且一直要营业到晚上9点过。法国比中国慢6小时,那边下午4点已经是中国10点过,你们说说这该有多累。


#43

受教了!

顶着时差工作最难受了……很多明星都是这样飞来飞去时差必须要倒的快不然身体根本不行……

这样子身体机能很容易紊乱吧【心疼的隔着屏幕揉揉他们】


#44 楼主

Day1 主厨:安迷修,格瑞

主打菜:麻婆豆腐,水煮牛肉,干贝老鸡汤

肉类:火腿片,豌豆虾仁蒸蛋,豉油蒸排骨

菜品:清炒时蔬,凉菜

甜品:芒果冰沙,台湾烧仙草,黑糖珍珠奶茶

其余:白饭,冬瓜茶


#45

楼主好厉害!是我们的珍宝了呜呜呜呜怎么弄到这么详细的信息的哇!!


#46

这个楼主必须要吹一波了。


#47

楼主好厉害!竟然能辨认出菜谱!!


#48 楼主

诶诶诶没有啦!安哥的字很好看真的很好辨认!


#49

机智的楼主及时把功劳推给安哥。

于是我选择顺水推舟的吹安。

不愧是梦中情安啊呜呜呜呜字这么好看以前肯定是学霸吧!!!


#50

ls变脸真快23333总有种棒读的即视感

格瑞好像是接线员,看来是在接收预约?接下来准备开张了?


#51

姐妹们!我预约到了!!

刚才瑞哥接的电话是我的呜呜呜呜男神的声音在话筒里依旧美好啊温柔清冷我超爱呜呜呜呜呜


#52

ls手速这么快的吗!

话说你们怎么预约的??哪的电话号??


#53

他们都各自发微博了w


#54

那些法国人怎么办??肯定有传单广告之类的吧


#55

好吧好吧23333其实门外右侧墙壁的小公告栏里有w

昨天就蹲点了!所以成功拿下首杀w

过会就去吃ww会给姐妹们repo的!


#56

呜哇好幸运的小姐姐啊……

我现在飞去法国还来得及吗!!


#57

【突然雷总】


#58

……


#59

……


#60

……57楼说啥不好非要提雷总!!好不容易看进去了又开始生鱼忧患!!!


#61

话说雷总和老丹工作室都没发微博……

好担心啊……


#62 楼主

怎么气氛又冷了!雷总一定不会有问题的,小伙伴们好好看中餐厅吧!就算雷总受了伤,我们担心大哭都没有任何实质性帮助,七位顶着时差把自己最好的一面映上屏幕,这不值得我们瞩目么小饼干们?


#63

楼主好正能量啊呜呜呜

担心放一旁,状态恢复!


#64

楼主说的有道理唔……安吹感谢楼主🙏


#65 楼主

嘛不用w我看看他们现在在做什么……

在打扫了,看来马上要开张。

诶你们看来了一桌客人诶!!!现在的外场是金宝,一下子就从椅子上蹦起来了23333像见到阔别已久的妈妈一样激动哈哈哈哈哈


#66

这个反应好可爱啊~

先大喊一声把小姐姐们吓了一跳23333

然后灿烂的笑着拉开椅子让他们就坐,“欢迎光临中餐厅!作为第一批客人,我去问问能不能给点优惠www”

看上去很老练很专业的迈着轻盈又不失庄重的步伐进了店,刚关上门就大声疾呼一脸慌张“格瑞格瑞格瑞格瑞格瑞格瑞有人来了怎么办我我我我要给她们什么啊格瑞格瑞格瑞格瑞”

你们看瑞哥的无奈捂脸【图片】

凯佬的强行憋笑【图片】

最后还是安哥告诉金要把菜单送出去,再给每人都倒一杯柠檬水。

【金宝懵圈后慌张点头.GIF】

超级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7

噗哈哈哈哈哈想象出来了!台可爱了吧!!

刚才瑞哥一拍安哥肩膀淡淡说了句“幸苦了”

这是早被叨扰的生无可恋了么哈哈哈哈哈

你们看这个【埃米被吓到差点砸碟.GIF】

埃米:这边怎么这么闹腾还是卡卡好,我心好累


#6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是卡卡好233333

卡埃已站定!!!!

附上全员的治愈笑容————

【金宝的笑.GIF】

【安哥的笑.GIF】

【凯佬的笑.GIF】

【瑞哥的微笑.GIF】

【埃米的笑.GIF】

【紫堂的笑.GIF】


#69

瑞哥为何如此突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瑞哥的微笑很贴切了哈哈哈哈


#70

金笑得阳光灿烂隔着屏幕都是暖暖元气,就像冬天坐在阳光大盛的拉面店窗边喝下的豚骨拉面汤,阳光洒落一室满身都是轻松活力。

安迷修的笑容温柔得体又隐带些疏离,作为成年人应有的气度气质都被含在唇边一弯,与人时刻保持恰到好处的距离是他无形中的关怀,这样温柔却从不言说的人怎么不让人喜欢又心疼。

凯莉的笑容被藏在手指间,只露出弯起的眼角和一角繁星入海,所有的喜悦和笑意都从眼里映出,少女的笑容是中餐厅里最甜美的那份甜品。

格瑞一向都不善言辞也不善表达情感,他的笑容难以捉摸且多半只是微微一弯,春雪初融、翠鸟齐鸣、不过如此。

紫堂幻性格内敛,嘴角弯起时总会在颊上飘些红晕,却是一个少年最最真实的可爱模样。埃米的睫毛浓密但不卷翘,笑起来也毫不女气,无所不至的关怀在海蓝色瞳孔里像柔软蓝波蕴散了晨间光束,这样温柔的少年值得被人喜爱。

我爱他们所有人。

附上珍藏的全员笑容。

【凯佬.JPG】

【紫堂.JPG】

【埃米.JPG】

【金.JPG】

【瑞哥.JPG】

【安哥.JPG】

渣笔勿喷。


#71

首先感叹一下瑞金两人的相似。

一个突出一个内陷。

其次夸夸太太美妙的文笔。

真切的让我们从文字里感受到他们的美丽笑容。

然而最后的这六张图片,我本以为会是和文字贴合的美丽笑颜,没想到是表情包。

我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大佬开开恩不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求您不要公开处刑他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瑞哥旧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2

突如其来的骚,闪老子的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70楼是魔鬼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3 楼主

噗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巨过分了!!!不要诋毁瑞哥在我心中的形象!瑞哥的旧设实在太深入人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桌妹子吃好走了,如果是上次论坛里的妹子希望能有repo!

你们看金宝擦得好认真啊【图片】【图片】


#74

认真的男孩最可爱w


#75

同意!

别看金宝活泼可爱有些大大咧咧,其实认真起来很厉害的!

据说是以前南中的重点生。


#76

唔哦!!!我就说金宝肯定不是黑子口中的脑装垃圾!!!


#77

据说金宝以前学习是很厉害的!只是一直都沉迷游戏和主播ww


#78

久等麻袋?!主播??我怎么从来都??


#79

吃鸡圈子的矢量和裂斩就是金和格瑞,顺带一提雷总和安哥也——


#80

哇啊!!!我去找我去找一直以来都没想到他们会做主播而且还吃鸡——!平时总觉得明星高不可攀,其实他们也就是会玩游戏会学习的有才人士www


#81

楼上很精辟了2333

但说实话的确是啊,说平淡些就是站上荧幕的努力人士吧w


#82

是的ww他们和我们其实没什么差距,都是有血有肉会笑会哭的人w

所以有些时候看着他们强打精神会超级心疼。他们都值得被爱!


#83

大家好!我是刚才去7饭的妹子里穿洋裙棕发上带对猫耳的女生ww

我先码一下哥哥姐姐们请继续w

总之服务是真的好!


#84

唔诶!是刚才那个超可爱的小姐姐!!!

想勾搭w小姐姐扩列么!

顺便828180楼说进我心坎里ww


#85 楼主

【沉迷小姐姐美颜】

想要知道菜单是不是我刚才摸的那些【眼睛发光】

总觉得中餐厅是个美好的地方呢ww

顺便夸赞8012有才三连ww


#86

现在就是安哥瑞哥烧菜外场上菜的正常过程,很快就收工了。

目前决定终止营业一人一杯红酒开始吃员工餐了ww


#87  楼主

现在开始聊往事w

各位好不好奇大影星们的过去!!!!


#88

好奇!!!!


#89

超想得知黑历史!!!!


#90

没错!!!!


#91

lz的菜单完全正确w

外场负责是金宝和埃米,紫堂似乎一直在洗盘子【心疼1s】

把所有菜都点了一遍ww一方面是想尝尝他们的手艺,一方面是我们真的饿【被打扁】

麻婆豆腐真的下功夫了,是纯正的川味w因为都是川妹子所以特意备注可多加辣,满满一大盘热乎的豆腐鲜香可口麻辣带劲真的好食!!!水煮牛肉就不提了,热油烫香的辣椒和花椒以及超嫩的牛肉片是思念了好久的四川味道呜呜呜呜呜底下还埋着口感适中的粉条和白菜,一盘子十分钟内就被分完www

瑞哥看得出来经常煲汤,干贝老鸡汤肯定小火嘟嘟嘟几小时才能煨出这种鲜味,鸡肉都被煮的香酥软烂而且吃到了超多干贝,用料超足量了w(多到心疼成本

金宝带来的火腿片是中国的藏香猪,可爱的小宝贝一直在旁边和我们聊天唠嗑就差没把银行卡密码说出来23333不得不说比法国的火腿还要香好多,不愧是藏香猪w

豌豆虾仁蒸蛋的豌豆是用高汤煮过的,和虾仁微微翻炒后勾芡做的浇头配上嫩滑鲜爽的蒸蛋炒鸡好吃,清淡鲜爽的广州口味棒棒的www羡慕和格瑞生活在一起的金宝w豉油蒸排骨也是口味清淡但是鲜嫩爽口,是安安做的正统安徽菜w

wuli安安不但会烧川菜,安徽手艺完全正宗!!

清炒时蔬里也加了高汤,特别鲜,炒得也不油,凉菜是中华海草拌粉丝,作为前菜超清胃der~

作为甜品的芒果冰沙是埃米做的,芒果用料超足量,而且是鲜切芒果,和打得绵密细碎的冰粉掺拌在一起真的甜美清爽,据金说这是卡米尔教埃米做的www

凯佬的台湾烧仙草和黑糖珍珠奶茶和店里卖的没差,烧仙草里蜜豆珍珠芋圆都有,浇的是淡奶油而不是奶精,鲜香满足的一大碗台湾口味正宗美好~
抱歉因为太好吃只能用鲜爽来形容,词穷抱歉……


#92 楼主

妈啊!!小姐姐手速太快了吧!!!!肯定是预先码起了23333

大晚上的这种形容,是逼着我去煮夜宵增肥么【端起了泡面】


#93

抱歉,肯德基炸鸡真的十分美好,一点都没有看饿哦。

【狼吞虎咽】


#94

噗你们——

不甘示弱的拿出特仑苏滋溜滋溜【眼泪汪汪】


#95

你们都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


#96

布星我好饿……

我要去做盘蛋包饭先弧一弧


#97

捕捉楼上的大佬!

这么多年了我一次都没下过厨【陶醉地啃着鸡翅】


#98

蛋包饭啊……

好好吃的样子……


#99

什么??这个点吃东西叫夜宵??

我一直都是现在这个点才吃晚饭诶……


#100

楼上是真.晚饭


#101

哈哈哈哈哈哈晚饭还行

不应该叫晚中晚饭么233333


#102

@100楼

这么晚吃饭对身体不好的喔!

还有吃夜宵的各位,这个点是最容易把食物转化成能量贴在身上的时间段!


#103

默默吸空了牛奶罐。

并且开了另外一罐。


#104

真的假的。

可我这么多晚上一直吃炸鸡啥的,没见胖啊。


#105

ls可能是不易胖体质……

好羡慕哦!!


#106

假的。

我胖了6斤。

可那又怎样我现在也才46kg


#107 楼主

我和楼上差10kg

不好意思待不下去了【蹲地画圈圈】

各位刚才有没有听到凯佬讲的金追瑞的故事??


#108

!!!

我靠我刚才错过了什么!!!!!


#109

我刚才耳朵拍苍蝇了抱歉——

怎么追的楼主快说说!!!!


#110

不是。

就我一个人在乎这是瑞金实锤么???

瑞金真的在一起了????


#111

我靠有道理!!!

我的妈啊!!!瑞金rio了我爆哭出去跑圈@


#112 楼主

是这样的——

瑞哥和金和凯莉从小是邻居,其中金经常和凯莉玩所以很熟,瑞哥一直都被关在家练琴所以很少出来,几乎没和两人见过面。

后来几人上了同一个高中,金听到琴房断断续续的琴声跑了过去,然后碰见了弹琴的格瑞。

金从小会拉小提琴,后来就和格瑞搭伴练,当时格瑞的母亲刚刚去世所以他受了重大打击,据他的描述当时无法听到琴声和其他颜色,金是他唯一能够看清颜色的少年,他的小提琴也是他唯一能够清晰听到的音乐旋律。

后来在金的带领下一点点好转了,色感和听觉都慢慢恢复。金报考的大学志愿是戏大,他天生就属于舞台,于是格瑞选择和他一起报考戏大,凯莉遂而一起,三人一个长相可爱会拉小提琴且适合演绎,一个自带气场会弹钢琴嗓音还温淳,一个天生拥有姣好脸庞和良好身材嗓音甜美,自然都被戏大录了。

后来就一点点在娱乐圈里摸爬滚打,三人互相扶持着一步步走到今天。

白是瑞哥表的,两人就在中餐厅随意公开了,因为在他们的认知中这种恋情无需声张。


#113

楼主手速好快!!

只想说金宝和瑞哥百年好合永不离弃!!瑞金的理念是对的了,声张并没有多少意义,只要爱在心坎就好w

话说他们的幼年时期怎么有种强烈的四谎即视感……


#114

四月的谎言么?

好像是诶!

不过绝对没那么虐就是了w瑞金超甜的!!!


#115 楼主

小公主们注意!!!

凯佬提问安哥有没有和雷总修成正果了!!!


#116

!!!!

重点问题get!


#117

我靠安哥脸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8

结结巴巴的说不出话呢哈哈哈哈哈哈


#119

犹疑地说他和雷总没关系诶……


#120

【突然失望】


#121 楼主

等等!凯佬没有放弃!!!!

她拿那套社情的写真当借口了!


#122

哈哈哈哈哈哈哈安哥懵的一b哈哈哈哈哈


#123

以下原话:

“安哥啊,有没有和雷总修成正果我喔~”

【脸红】“没、没有,我和他没有关系。”

“哦是嘛?那上次那个写真,为什么同意啊?”

“诶!”【慌张的抓紧奶茶杯】“我不是解释过吗,不想让雷狮他祸害小姐姐们,他那个人指不定会动手动脚……”

“那些小姐姐们都很喜欢雷狮,说不定还会自己迎上去哦~可是安哥你急什么?”

“诶!?绝对不可以对小姐姐们做那种事啦!!所以我一定要阻止雷狮做坏事,只好——”

“话说安哥,在拍的时候他有没有对你动手动脚?”

“这个、”【脸色爆红的喝了一口奶茶】“这个话题我觉得对金埃米紫堂他们都不太好,要不换一个……”

金“我觉得没毛病啊!安哥说说嘛说说嘛”

不知道为什么,格瑞没有阻拦呢。

“我……”【涨红脸】“有,他有乱摸我衣服……”

安哥超诚实的说了!

然后凯佬就问“如果我在策划一次你会来么?”

“不要!绝对不要!”

“那只好委屈其他小姐姐啦,真可惜。让我来看看是列表里的哪位小姐姐会被雷狮糟蹋呢,说来都是好——”

“凯莉小姐、”

安迷修的眼神相当的委屈。

因为凯莉这么一说,他绝对会同意。

顺带一提,凯佬说当场的动作设计和道具装置都是按雷总意思来的。


#124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超可爱了!!!

Ball ball 凯佬快去策划!!!


#125

雷总:套牢安哥,吃定安哥【 ???】


#126

凯佬可以说是超机智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算道德绑架吧!一定算吧!对安安太不公平了!

【一边催促凯佬做企划一边表面为安伸冤】


#127

安安真的台可爱!!雷总也太棒了吧!!!!!

成年组就是该刺刺激激的,给雷总献上膝盖。

请务必拉长加大拓宽尺度!!!


#128

越羞耻越好啊!!!话说安哥脸上的红晕肯定是被雷总搞出来的!!!!


#129

诶你们看。

这一期好像每人的手机都被收了,各位刚从导演那边拿到手机诶。

突然担忧安哥得知雷总的下落不明会不会…… 


#130

你们不用期待了。

安哥刚才瞪大眼睛拍案离座了。


#131

我靠安安眼圈红了!!

在一遍遍的和导演确认是不是雷总搭的航班。

【安安.GIF】【安安.GIF】


#132

天哪!!!!安安真的要哭了!!好心疼噫呜呜呜呜呜呜呜

这都过去一天了雷总为什么还不发博!该不会、


#133

安哥哭了!当场请假说明早要回去!


#134 楼主

你们看安安反应这么大,肯定是雷安实锤啦!【强颜欢笑】


#135

没了雷总哪来的雷安。

雷德和安安哦??


#136

别这么冲啦……

雷总一定没事。

等等安安怎么突然愣住了!关了手机就蹲在地上抹眼泪!!!

我靠靠靠靠快去看是不是雷总或者工作室发博了!


#137

是工作室!!!!


#138

我靠!!!!!!!!!


#139

哦妈个鸡!!!!!!!


#140

我日!!!!!真他妈假的!!!!!!


#141

发生了什么哥哥姐姐们稍微冷静冷静?


#142

冷静个鸡吧!!!!!!!!

工作室说雷总下落不明现在在搜海!!!!!!!!!!!


#143

我靠现在才发博!在海里泡这么久早失温了吧!!!!!


#144

我日!怪不得雷总一直没有发博!!!


#145

等等工作室又发了一条!


#146

说了什么!!!!


#147

……我靠

一口面吐出来


#148

……

杀老丹吧各位,寄刀片去。


#149

?????


#150

工作室说“请不要告诉安哥雷总快到法国了。顺带一提,雷总说不要担心,洗盐水澡还蛮舒服的。”


—TBC—


想不到吧。

生活就是这样涨涨涨突然下跌,然后跌停。

然后又来几个跌停。

然后又升的比天高,感觉神清气爽好像瞬间活过来了。

我干脆改名叫股票十九好了【……】

评论(37)
热度(79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10高压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