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知乎体】你经历过哪些神尴尬?

5246.9k 人赞同了该回答 


ID @起司奶盖热巧克力 

谢谢邀请。

 @雷老三 哥夫为什么要把我圈来啊


好的行的我懂,我把我哥上次那件事解释一下。

这件事其实,说起来很emmmmm

有什么比半夜被雷吓去隔壁房间找安慰结果投入错误的怀抱更尴尬的x

我觉得还有。

就比如你从错误的怀抱里挣脱后发现你哥正一脸懵逼的被另一个错误的人压在身下还双双回不了房间。


上次学校办活动要去附近的一个温泉村度假,AB随机分配,O只能和O待在一间。

进屋后我就发现是间和风小屋,配色素净超好看,而且没有床只有榻榻米。

我敏锐的视线很快就发现了奇妙之处:榻榻米旁有一扇银色的门,看上去可以通往隔壁。

我开了门,探头,发现我哥和雷狮正在打啵x

……

嗯…

我当时没多想,缩回头关上门就和女闺在床上刷手机,直到老师让我们收拾收拾去泡温泉然后回来睡觉。

快乐的穿着浴衣就去了。

当时一出门我就愣了:我哥和Ls速度真心快,已经穿好浴衣锁门准备走了了。Ls超拖,他超拖拉!怎么可能这么快就出门!


我只当他是为不久后能和我哥共浴兴奋异常x 喊了句哥踏出房间锁上门就追,结果两人头都没回飞速离开。

我真傻,真的,我单纯以为雷安被共浴冲昏了头脑,没想到我竟忽略了最重要的细节。

现在想想,我真该抽自己一个大嘴巴子x


泡澡没什么好说的,就一群人呆在热水池里聊天,Alpha和男生都在隔壁,一池子女娃大多都各聊各的。泡一会后实在无聊,我和女闺爬上岸踩着拖鞋回去了,结果正好撞见我哥和雷狮房间门前打啵x


我见我哥被压在门板上气喘吁吁不甘示弱,彻底放下疑心,沉默地溜进房间冲澡和女闺窝在榻榻米里聊天聊地聊雷安,拆包薯片享受人生x

他们真好,感情真好,只是以前有这么爱打啵吗???

不知不觉就累了,刷个牙关灯翻身睡觉,我本以为这幸福的日子就这样平平淡淡的过了,结果——

这他妈是个命运多舛的夜晚。


半夜下起暴雨,电闪雷鸣,我一向怕打雷声缩在角落瑟瑟发抖,女闺睡的很沉我不想打扰她,于是就瑟瑟发抖准备去找我哥。我哥和我一样怕打雷,这种时候也应该醒了。

我当时腿脚发软头晕眼花,拉开银色门就滚去隔壁找我哥了x

开门发现门边躺着一人,我根本没管这人是谁扒了被子就往他怀里钻。我哥也好Ls也好总之都是熟、人、大概不会杀了我的吧大概xxxx

那人没推开我,身上暖融融的有层薄薄肌肉,手还安抚的在我后背拍几下,“睡吧,别怕。”

听这声音我实在没撑住,睡了。

结果第二天醒来我发现了自己诡异的处境。


首先,我在一个陌生房间。我脑回路接了半天才回想起自己昨晚被雷吵醒所以来找哥哥。

我转头一看,又开始懵逼。

我哥这个点应该已经醒了才对,而且这个小哥,怎么说,看得出是真正的那种A,很攻气,和我哥软萌的样子完全不一样。

我赶紧转头,结果看见了我哥正一脸惶恐地趴在Ls身下试图向我求救。

我这才反应过来,这个Ls好像也是放大版的,怎么就这么大一只,而且快把我哥压散架了。

我不知道先该疑惑为什么有两个哥和一个成年版Ls,总之我呆毛一跳,把那个Alpha推开扯着我哥就想出门,殊不知那个A真的好重,根本推不动!我赶紧去扒门求救,结果那银色的门有猫饼,他妈的没门把!

鬼知道是单向门啊!!!!

反正我大概脑袋被门夹了根本没想起通向外界的正常房门,只顾着抠那个银色门的门缝。棕毛哥和那个Alpha纷纷转醒,看着跪在门边梨花带泪抠门缝的我不知所措,我哥颤颤巍巍的窝在那个酷似Ls的Alpha身下不敢说话,那个放大版LS根本没反应过来,还低头把他抱在怀里蹭蹭脖子,说“怎么了?”

就在这时,房门开了。


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那一天LS的脸色,从烦躁到讶异到震惊到愤怒到暴怒到可怖,宛若一个所有糟糕情绪的调色盘。

后果就是我哥被Ls拉走锁上门关了一天不知干什么,中间房间的两位面面相觑不知所措,我以最快速度鞠躬道歉从正门出去回到房间瑟瑟发抖。

后来我才知道,在我隔壁房间的这对是名叫布伦达的学长和安迷修学长,撞名撞脸【????】而那个叫布伦达的竟然是Ls他哥。

我哥昨晚上进错房间了,半夜摸进布伦达学长的房间睡。

结果另一个安迷修学长神经迟钝完全没发现自家cp被子鼓得很高,趴在一边就睡了。

半夜被雷惊醒的我摸去这个神奇房间找安慰,缩进了安迷修学长的被子,不知道这样解释有没有人能够理解这到底有多尴尬。

以及我哥和Ls的正确房间在布伦达和安迷修旁边一间。

也就是说,我和女闺隔壁的隔壁才是雷安间,我和女闺的隔壁是布安间。

然后我这个罪魁祸首还安然无恙睡了一晚。

该用户的其他回答:你经历过哪些神误会


编辑于 2018-11-26

▲赞同 5246.9K ▼      ^收起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评论(24)
热度(4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10高压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