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Præy

「世界上本来就没有真正的原谅,善拖着恶走,爱背着罪前行。 」

「等跨过这片荆棘林,回头看时,真假善恶皆是我心。 」


01

弱肉强食在这个星球上展现的淋漓尽致。

饱腹的兽化身为人,慢条斯理地伸舌清理爪上残留的omega身体肌肉组织,收起犬齿和巨爪伸个懒腰,在四处散步闻嗅那股清甜味道,试图找出遗落在某处的餐后甜点。

吞并Omega部族北部领地的墨发首先一步在偏僻且昏暗的洞窟里找到幸存猎物。

“看看我找到了什么。”身型高大的侵略者驻足于蜷缩在泥土中的重伤者前,轻佻吹出一声口哨,“一个没被标记的Omega。”

不久前被撕碎的师父把安迷修藏在此处,尚且青涩的少年一言不发,被泥土和大火焚烧的木灰掩盖的他几乎和岩壁融为一体。

没有恐惧,只是绝望。弱小部族被强者瓜分领地已是常态,这次的惨重伤亡不过是野兽余兴,只为与同伴一分高下:谁能捕吃更多的Omega。

谈判,去他妈的谈判。合作割地不过是苟延残喘,手无缚鸡之力的Omega迟早要成为狼族的养分。

粗野的吐息和舌从肩头滑至后颈,不带丝毫犹豫地咬合颊肌,犬齿即可刺破柔软腺体,陌生的暴戾气息暴风般涌入,在每一寸血管游走、沸腾,似乎要把理智都挤出脑袋,只要留下甜美身躯供侵略者享用。

在侵占。

宛若凌迟的剧烈疼痛甚至让安迷修无法维持人类形态,直接在陌生者眼前化为原始态。犬齿不受控制地探出唇缝,骶骨冒出修长灵巧的细尾,末梢带一个倒置桃心尖。棕发间生长出黑羊角,安稳伏在头颅两侧,胛骨缝隙中溶肤而出的蝠翼却随着让他失去理智的疼痛而颤抖,蝶翅一样颤栗,不堪一击。

侵略者玩味地哼笑,蹲身向他伸出手,轻抚因疼痛而抽搐的躯体。单是触碰都能带来一阵惊人疼痛,安迷修从没受过这样的折磨,且生死掌控在陌生者手中的憋屈令他只想一口咬死面前的Alpha,张口却只冒出不成调的痛吟。

侵略者并没如他设想中那般掠夺践踏,反而将颤抖的瘦弱躯体抱入怀中。怀中人想要反抗,却被不容置疑的力度勒的仿佛血液倒流,疼痛紧扣喉颈,发不出一言。光是这股迷幻药似的气息已足矣让他失去神志。

安迷修总算意识到,权位与力量只握在强者手中。

弱小即原罪。

统领者低头看着昏厥也不忘皱眉的Omega,感受到手中快要分崩离析的躯体,嗤笑一声,“垃圾。”

昏死的安迷修并没听到嘲讽,也没看到蹲在洞外石上的Alpha看到向来嗜血成性的首领怀中仍有呼吸的自己是何等震惊。

“这…”

“他不算进总数,” 苋红色的眼轻瞟,“我要圈养。”

亲爱的领主哟,为什么要犯下这样愚钝的错误?

这猫儿的肉垫里可藏着锋利匕刃呢。


—TBC—

可恶为什么又要开坑x

因为拿不定主意名叫prey还是pray,所以就中合成了æ👌

评论(24)
热度(48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10高压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