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梗(占tag致歉)

来放梗x

雷安abo娱乐圈三要素有x

国外进修三年回国继续发展大红大紫歌手雷x老老实实在内地独自带娃影帝安

看到了吗,带娃,这种浓浓的狗血感已经来了x

银爵私设为性格出奇固执的导演,收下剧组资源优秀到炸裂。资源难得一拍绝对红火的大佬级别导演x

所以就不知怎么了看中雷狮一定要让他演男二x

要是不给他加偏执属性我也不知道要用什么契机令雷狮跨圈x

总之就是影帝安带着前男友雷狮拍戏( ?)顺便破镜重圆的故事。

把狗血点和虐点先说清楚了:

1)安安分手原因是雷狮play boy而他长情,加之理念不合。

2)分手炮打中了打出个娃x

3)唯一一次通知雷狮自己怀孕时被尝试勾搭雷狮的有名女A歌手Sherly捕捉x 于是顺手把安安对雷狮的那点心思断的干净。

4)安安养胎是家父的意思,把他滴溜去私家医院后表示这是他作为父亲的最后底线。父亲的思想古板守旧,不接受未婚先孕,所以生好娃的安安是彻底无依无靠只剩下演艺圈的事业。

带着这四点前提,雷狮回国,发展开下面更加狗血的故事。

大概就是这样。

我估计写出来还没孤儿院阅读量高【杀我自己x】


评论(21)
热度(119)
 
 
 
 
 
 
 
 
 
© No.10高压锅 | Powered by LOFTER